若這場戀愛

是進入愛情的入場卷

獨自緊握票根的我

想對妳說

這一切真的太值回票價了~~

 

因為...

我無法估計這份有過的愛

需要多少的金錢才能獲得

我想連"全民估價王"

也永遠估不到吧

 

但那份愛與被愛的感動

到現在還能真實的觸摸到

即便它是一場過去式

 

也許要歷經過分手

才能算真正體會過一場愛情吧

用力愛過

用力恨過

用力痛過

我想缺少任何一樣

就像鮪魚堡沒有鮪魚

大腸鍋沒有大腸

那樣的不完美

 

不管歡笑或是悲傷

都被刻畫在心中記錄著

回過頭看

心中沒有念舊

沒有絲連

只有滿滿的感激

曾經有人陪我走過這段

完整了我的生命

 

我不曾表露過心中的感激

也許我在等待我自己

比當時更為成熟的時候

再去坦然的面對妳這位朋友

 

對於這段感激

我不知該如何回報

但我會實現當初對妳許下的承諾

將這段刻在我心中的一部份

拓印到我的長才上

動畫

 

嚴格來說你也參與了這部片的前置作業

但身為導演的我

會一意孤行的不按照原著的劇情走

而會好好的加油添醋一翻

對於這點

我只能說抱歉了

誰叫我是導演

 

我無法保證這部片賣不賣座

討不討人喜歡

但至少那是一份最真實的感受

 

謝謝妳

很高興我這一生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0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