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夫妻結婚剛滿三個月,妻子就對丈夫說:“我要生孩子了,快去請個接生婆吧!” “怎么,”丈夫大吃一驚,“人家都說得懷胎九個月才能生,你這是……” 妻子看了看他,說:“你呀,真傻。我問你,我和你結婚幾個月啦?”丈夫答:“三個月。”妻子又問:“你和我結婚幾個月啦??” 丈夫又答:“三個月。”妻子指指肚子:“孩子在我肚里多久了?”丈夫摸摸頭:“三個月呀。” “這就對啦。”妻子笑笑,“三個三個月,你算算,是幾個月?” “九個月!”丈夫如釋重負,尋人“我真糊涂,連這個帳也不會算。好了,現在我就去請接生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0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