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在沙皇尼古拉二世統治時期。兩個猶太人走在莫斯科的林陰道上。一個有居留證,另一個沒有。突然,他們看見一個警察。   “快跑!”沒有居留證的那個說,“當警察看到你跑會認為你沒有居留證,他會去追你,這樣我就有機會跑掉了。反正你有證,他不能把你怎么樣。”   于是有證的那個就開始跑。警察一看見他跑,馬上飛快地追了上去。幾分鐘之后他抓住了跑的那個。   “啊哈!”警察幸災樂禍地說,“你肯定沒有證件。”   “沒有證件?你憑什么判斷我沒有證件?”那個猶太人邊說邊掏出證件遞給警察。警察一下子很尷尬。   “那你為什么一看見我就跑呢?”   “我的醫生要我經常做一點鍛煉。”   “那難道你沒有看見我在追你嗎?”   “看到了,網頁設計我以為醫生也給了你同樣的建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0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