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提常常是半夜而歸,一天,妻子對他說外遇:“阿凡提,以后你不要半夜三更地在外邊瞎混,不然,魔鬼會把你誘惑去。”  “魔鬼怎么會把我誘惑去呢?”阿凡提問。  “聽說魔鬼裝扮成妙齡少女常常把男人誘惑去,還是小心為好。”妻子忠告阿凡提。  “請你一百個放心,別說是妙齡少女,就是人間仙子也不會把我誘惑去。”阿凡提說。  第二天,阿凡提還是半夜未歸。于是妻子換上一套華麗的裝飾,頭上披上了一塊火紅的紗巾,躲到阿凡提回來時經過的一棵樹后,等待阿凡提回來。當阿凡提走過這里時,她變換聲音,甜甜地說道:“喂,親愛的,往這兒瞧!”  阿凡提回頭一看,是一位少女亭亭玉立地站在那兒,他即刻興奮起來。  “你是哪一位?”阿凡提輕輕問道。  “我是魔鬼的女兒,我是來誘惑你的!”  “親愛的,我不需要誘惑,我時刻準備著擁抱你。”阿凡提說著便三步并兩步地來到她跟前,一看,立刻傻了眼,慌忙說道:“怎么樣?我跟你說過什么樣的魔鬼都不會誘惑我的,這回是你自己誘惑了我,全怪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0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