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江父親前幾天吵了一架,生了場氣特優網頁設計。父親本來就是高血壓,一氣就給氣死了。他母親覺著悔得不行,喝了幾口滴滴畏,也跟著走了。  按照常規,二老同時去世,應該合葬。可小江不僅反對合葬,還要把父親埋在村東,母親埋在村西。親戚批評他:“這娃真真不孝順,怎么能把父親分開埋葬呢?小江說:”其實這正是我孝順的表現。他們二位一輩子吵破天,臨終還是吵死了。埋到一塊兒,那還不把地球給吵破了?在下面又沒個治保主任給調解。我把他倆分開埋得遠遠的,他們再也見不上面,吵不成架,這不是我為二老辦了一件好事?這不是我對二老的一片孝心?”  他二舅說:“你這辦法還不好。你爸那脾氣嘛,把你媽埋到海南島他都能尋著。我看這樣吧,你們村去年不是死了個公安局長?把你媽埋到公安局長跟前,你爸就再不敢去找你媽的麻煩了。”  小江說:“這個埋法當然最好不過,可將來公安局長老婆死了往哪兒埋呀?”  二舅說:“把公安局長老婆埋到你爸跟前,就把他鎮住了。冥國的治安問題也就解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0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